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液晶显示器 > 新闻 > 消息 > 电视显示器两用!夏普新款26英寸液晶

电视显示器两用!夏普新款26英寸液晶


www.zol.com.cn 作者:fuzaoman 【投稿】 2004年12月22日 10:17 评论

    日本夏普公司日前推出了内置高频头的新款液晶电视显示器:SHARP IT-26 M1,从产品型号我们也能知道这是一款26英寸产品,最大可提供564.8 mm × 317.6 mm的显示画面,同时这也是目前针对个人电脑使用的最大尺寸液晶显示器


电视显示器两用!夏普新款26英寸液晶

电视显示器两用!夏普新款26英寸液晶

    SHARP IT-26 M1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作为一款电脑显示器当然它也支持1024×768和1280×1024的标准XGA分辨率,只是在采用这两个分辨率的时候显示器无法做到满屏显示而已。由于该显示器足够宽,用户可轻松的将原来显示不下的两个窗口分别置于左右半屏,这大大扩展你的操作空间提高了工作效率特别适用于绘图和排版领域。

电视显示器两用!夏普新款26英寸液晶

    接口方面,除了提供与PC相连的D-SUB模拟接口和DVI数字接口外,作为一款显示器电视两用机,SHARP IT-26 M1还提供了用于连接外部视频信号的S端子、AV端子,方便用户将它与DVD影碟机、PS2游戏机等直接相连,另外由于自带高频头,HARP IT-26 M1还能当成是一台电视机来使用,产品支持画中画,也就是说用户在PC上工作的时候也能将电视画面以画中画的形式在四角播放(或者是半屏),做到了工作娱乐两不误。

电视显示器两用!夏普新款26英寸液晶  

    SHARP IT-26 M1提供16ms 响应速度,最大亮度500 cd/ m^2,对比度800:1,这些标准是一般液晶显示器的两倍,说明SHARP IT-26 M1更适合观看视频节目。产品附遥控器现已上市售价为23万日元约合17940元人民币。

相关搜索:液晶电视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液晶电视  数码相框  音箱  
视觉焦点
液晶显示器新闻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显示器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