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液晶显示器 > 新闻 > 消息 > CES:提高工作效率 Philips宽屏LCD

CES:提高工作效率 Philips宽屏LCD


www.zol.com.cn 作者:四海 【投稿】 2005年01月07日 18:21 评论

    在CES 2005展会上,Philips发布一种新的显示解决方案--Philips 200W6 20英寸宽屏幕LCD显示器。200W6正适合那些寻找一种提高工作效率的商业人士使用。Philips 200W6可以并排显示2份文档或者应用程序,从而节约操作者的时间。

    Philips 200W6可以说是Philips为商业及企业使用者量身打造的一款产品,充分满足商业及企业使用者的诸多特别需求:可灵活旋转的屏幕令使用者视野更开阔,观看更舒适;可自由调节的荧屏画面高度和斜度给予每个使用者——无论身材高矮的用户以最佳的视觉角度。在显示性能方面,Philips 200W6提供了众多的优势。1680*1050的分辨率,16ms的反应时间,176/176度的超广视角技术,使屏幕的可视角度更加宽广。为了便于用户操作,,显示器还配有USB接口,同时可接受VGA和DVI信号,以确保电脑视频显示标准的相互转换。

    另外,Philips 200W6在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方面,带给用户更多的创新理念及成熟设计。其独有的资产管理程序设计和先进的SmartManage 功能可实现对显示设备安全状态的集中监管,包括能源供应显示、使用设定及实时操作。此项功能还可通过公司局域网调度全部显示设备,并显示这些设备的工作状态,从而令信息部门的管理时间得以大大节省,一举解决了令人头痛的显示设备远程支持不足的问题。

    Philips 率先遵循欧盟的ROHS(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规范。RoHS是欧盟立法自2006年7月起禁止使用的物质:镉、六价铬、铅、汞、PBB (多溴联苯)和PBDE (多溴二苯醚)。Philips 200W6所有液晶材料均采用无铅、无镉、无汞材料制造而成。从而,让欧洲乃至全世界的用户能够得到更健康的使用环境。

    预计Philips 200W6将在2005年3月份投入美国市场。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液晶电视  数码相框  音箱  
视觉焦点
液晶显示器新闻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显示器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